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兩岸和平是台經濟發展基礎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昨日表示,台灣經濟要發展,基礎就是兩岸和平、社會安定。他若當選,一定能促進兩岸和平、社會安定,讓大家安心拚經濟。

據中通社報道,朱立倫昨日為黨籍「立委」輔選站台時表示,他出來參選不是為了個人,而是為了下一代的未來,他並強調「總統」是決定台灣命運的關鍵角色。

朱立倫進一步表示,國民黨重視兩岸與經濟問題,唯有國民黨才能確保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唯有國民黨才能帶領台灣再拚經濟,他更說自己有財經專業,如果能當選,一定帶頭拚經濟。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是不走對抗、不上街抗議的溫和政黨,他呼籲選民繼續支持國民黨執政。而面對副手王如玄近來身陷軍宅爭議,朱立倫則表示,民進黨打負面選戰會傷害台灣民主。

另外,媒體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進一步邀請「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合體輔選。朱立倫表示,他當然希望洪秀柱能多為黨輔選,未來他會親自拜會洪秀柱並提出邀約,強調一切都配合洪秀柱的時間規劃。

相關新聞
誠品登陸首店蘇州開業 (圖)
「金管會」加緊協調 研開放陸客買台股 (圖)
朱:兩岸和平是台經濟發展基礎
21歲女灼傷感染不治 八仙塵爆增至15亡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