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敬軒U莊咧k歌星 祖兒創紀錄 十一連霸女歌星


放大圖片

■容祖兒第11次拎女歌星,表示呢個獎充滿意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本年度樂壇第一張成績表,無芋m2015年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已於昨晚舉行,四十五個獎項順利頒發,今年新增設「最佳演繹男歌星」由許廷鏗及陳柏宇共享,而「最佳演繹女歌星」由泳兒奪得。「金曲金獎」是吳若希唱的《眼淚的秘密》。「最受歡迎男歌星」則是由張敬軒U莊,至於容祖兒更創紀錄連續第十一次贏得「最受歡迎女歌星」, 而祖兒在tvb fun投票得票比率中以百分之41.93,遠遠拋離第二位22.53的吳若希及13.3的鍾嘉欣。

昨晚「星夢娛樂」成了大贏家,旗下的歌手包攬多個獎項,單是金曲獎就佔了八 首,包括有吳若希的《我們都受傷》及《眼淚的秘密》兩首、許廷鏗就佔兩首半,包括《歲月無悔》及《郵輪》及與胡鴻鈞合唱的《真相》,而胡鴻鈞就有一首半,除了《真相》,還有翻唱歌《明知故犯》,至於鄭俊弘就有《投降吧》及《揚帆》 兩歌得獎,吳若希的《眼淚的秘密》繼之前在台慶頒獎禮得到「最受歡迎劇集歌曲」後,昨晚再得到「金曲金獎」。

《勁歌》昨晚由鄭裕玲、鄭丹瑞(旦哥)及崔建邦擔任司儀,出席的歌手有張敬軒、泳兒、林欣彤、羅力威、洪卓立、吳若希、許廷鏗、鄭俊弘及胡鴻鈞、鄭欣宜、關心妍(Jade)、陳柏宇、狄易達、林奕匡及Super Girls等,大牌歌手欠奉,其中人妻關心妍更少有地騷胸,加上長裙側邊開高叉,搏到盡的她成功搶鏡。大會昨晚將男、女歌手分兩邊坐,備受力捧的吳若希及軒仔被安排坐第一行正中位置,至於一向支持《勁歌》的樂壇天后容祖兒,昨晚因工作關係,當宣佈到她的《這麼近(那麼遠)》及《黃昏點唱機》得到金曲獎時,依然未有現身。旦哥說:「我有少少戥佢擔心,佢咁忙,嫁唔嫁得出?」崔建邦馬上接口:「我經常留意雜誌,佢叫梗糊豲漶C」台下的吳雨及Mani聽到也忍不住笑。容祖兒最終都趕得及來到現場,拿取創紀錄連續第十一次贏得的「最受歡迎女歌星」。

林子祥鼓勵後輩努力

入行四十年的殿堂級歌手林子祥(阿Lam)率先獲頒贈特別新增設「樂壇榮譽貢獻大獎」予以表揚,阿Lam出場時全場歌手起立,一向寡言的阿Lam在台上致謝詞就笑說:「我唱歌好過講,見到咁多後生仔後生女,希望你們四十年後仲企在此處。」獲全場掌聲,接茠Lam唱出《分分鐘需要你》及《敢愛敢做》。

吳業坤 泳兒台上喊爆

獲得「最佳演繹女歌星」的泳兒,上台領獎時她特別要多謝家人,特別是對照顧無微不至的媽媽,希望媽咪可以聽到她唱歌,說至此她開始眼濕濕:「媽咪日前因爆血管入院,在醫院未醒,希望媽咪聽到,快些醒,唔緊要,睇返重播,祝父母身體健康。」之後並邊喊邊唱出媽咪最愛聽的《獨一無二》。

「坤哥」吳業坤除了得到「最受歡迎新人獎」金獎,更憑《原來她不夠愛我》得到金曲獎,當他與譚嘉儀唱出《陽光點的歌》時竟突然爆喊,連眼鏡都濛了一片,更一度喊到唱不下去,崔建邦即用紙巾幫他抹淚,唱完歌後坤哥就說:「我無諗過喊囉。」台上坤哥喊的同時,台下亦有一班人陪他喊,包括傳過緋聞的Super Gilrs成員Aka,以及吳若希、張敬軒、許廷鏗及陳柏宇。

相關新聞
張敬軒U莊咧k歌星 祖兒創紀錄 十一連霸女歌星 (2015-12-21) (圖)
廖安麗呼籲給鄺佐輝空間 (2015-12-21) (圖)
曾志偉沒留意無谷傍珙ㄟ囿 (2015-12-21) (圖)
周志康望收哥哥聖誕禮物 (2015-12-21) (圖)
李治廷自爆在阿媽心中地位不及胡歌 (2015-12-21) (圖)
開騷變「喊包」 Kelly四度落淚 (2015-12-20) (圖)
胡定欣稱獲楊怡短訊支持 (2015-12-20) (圖)
靚編劇獲捧做幕前 吳沚默多謝祖藍提攜 (2015-12-20) (圖)
梁烈唯聖誕閉關造人 (2015-12-20) (圖)
糖妹望圓買樓夢 (2015-12-20) (圖)
Bob棟篤笑講圈中人戀事 (2015-12-20) (圖)
陳志雲罪成免牢獄之災 祥仔馬仔鬆口氣 碧兒送上祝福 (2015-12-19) (圖)
甘肅水源慈善攝影籌款展覽 「慧妍」展出170多幅籌得50萬 (2015-12-19) (圖)
蘇永康盼政府設梅姐紀念館 (2015-12-19) (圖)
合肥英皇電影城開業 林葑璆]場直播演唱會 (2015-12-19) (圖)
多謝歌迷陪伴20年 Kelly開騷感觸哽咽 (2015-12-19) (圖)
陳展鵬想再演舞台劇 (2015-12-19) (圖)
葉問片段受關注度成榜首 子丹感自豪 望散發正能量 (2015-12-18) (圖)
張晉靠毅力面對逆境 (2015-12-18) (圖)
徐小明開拍3D《問鼎天下》 (2015-12-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