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放大圖片

■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於昨晚拆禮物日隆重舉行。香港文匯報記者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吳文釗)《新城勁爆頒獎禮2015》昨晚於會展舉行,共頒發予歌手160個獎項,比去年152個還多,在拆禮物日向歌手大派禮物。由於今年缺少如陳奕迅、容祖兒、許志安、李克勤等一線歌手出席,只餘張敬軒、關心妍、謝安琪等歌手參與,結果張敬軒、謝安琪同獲四個獎,各自成為男、女歌手中的大贏家,緊隨其後獲三獎的就有關心妍、鄭俊弘、許廷鏗、泳兒、周國賢、洪卓立、謝偉倫與陳柏宇,容祖兒則只獲全球勁爆舞台大獎及全球勁爆歌手獎。

昨晚頒獎禮缺少一線歌手參與,大會只好安排鄭俊弘、陳柏宇、泳兒、許廷鏗、關心妍、張敬軒、謝安琪、周國賢、洪卓立、劉浩龍、Rubberband、吳若希、鄭欣宜、林奕匡、糖妹與Dear Jane等歌手坐第一行位置,曾因不滿座位而被指發脾氣的羅力威,繼續被安排坐第二行,與女友雨僑相隔兩個位置。

繼去年容祖兒缺席新城仍有獎後,今年新城繼續寵愛祖兒,司儀表示祖兒雖然兩年沒來頒獎禮,但仍很掛念她。除祖兒外,大會今年特別多頒發獎項給缺席歌手,G.E.M.、C AllStar、許志安、連詩雅與李克勤等都獲獎而回,司儀半開玩笑地形容不少歌手因只顧賺錢不出席頒獎禮,但新城仍義不容辭頒獎給他們,希望他們仍視香港為基地。不過,仍有不少缺席歌手但成績不俗的如周柏豪、吳雨霏、薛凱琪與麥浚龍等,都因缺席沒獎似有「大細超」之嫌。

克勤日本自拍短片多謝

張敬軒今年連獲4個大獎,包括勁爆歌手、勁爆歌曲、年度歌手大獎和年度歌曲大獎,成為男歌手中的大贏家。謝安琪在女歌手中成績最好,先後獲勁爆歌手、全球歌手大獎、國語歌曲及勁爆歌曲獎,而全球勁爆歌曲則由G.E.M.的《多遠都要在一起》獲得,年度新人王就分別是陳凱彤和吳業坤。容祖兒與G.E.M.雖然缺席頒獎禮,但獲頒發獎項並預先拍下得獎感受片段,祖兒稱抱歉未能到現場領獎,表示會繼續努力,並多謝唱片公司、一直支持她的歌迷和幫她做好多好歌的音樂人。G.E.M.就稱近兩年因不停飛很少機會見到大家,對大家仍支持她的音樂很感動,在2016年會是她學習更多的一年,希望繼續帶給大家好的表演和音樂,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身在日本的李克勤就自拍短片,笑言在行街時突然接到消息奪得兩個獎,要即時拍片多謝新城。

另外,泳兒昨晚雖獲三獎而回,但提到因爆血管昏迷入院的母親,泳兒仍難忍淚水,她說:「原本沒想過要喊,但冥冥中注定了,作為平凡的人只能堅強面對,多謝公司同事一直幫忙,工作上能延遲的都推遲。」泳兒稱今年獲三獎是最豐收的一年,她現在惟一可做的是每天給支持予家人,並說道:「未來仍有漫長的路要走,我已想好要堅強、積極面對,傷心一定有,因為是家人,但家人也希望我在工作上更畀心機,相信有這一天,當媽咪醒後、有意識後,除了知道我照顧她外,知我在工作上有成績會更安慰。」

相關新聞
大贏家軒仔謝安琪同獲四獎 (2015-12-27) (圖)
從幕後唱到幕前譚錫禧難忘羅文風趣幽默 (2015-12-27) (圖)
羅孝勇不清楚坤哥多女仔埋身 (2015-12-27) (圖)
仙樂都望找陽光男為伴 (2015-12-27) (圖)
蕭正楠暗示2017年娶翠如 (2015-12-26) (圖)
計劃出擊買磚頭 心穎儲百萬首期 (2015-12-26) (圖)
母親生日棄打麻將捧場 許廷鏗率群星唱歌賀壽 (2015-12-26) (圖)
農夫稱沒獲邀出席新城頒獎禮 (2015-12-26) (圖)
單身欣宜開心過聖誕 (2015-12-26) (圖)
SiS樂印姊妹自彈自唱報佳音 (2015-12-26) (圖)
吳若希趁聖誕「露兩手」 (2015-12-26) (圖)
辭任副主席及董事退隱江湖 俞琤臨別贈言:一切努力拚搏豈會徒然 (2015-12-25) (圖)
林雅詩囝囝不願與父吃聖誕餐 (2015-12-25) (圖)
演出棟篤笑 泰臣揚言唱歌沒難度 (2015-12-25) (圖)
林德信自爆分手原因 (2015-12-25) (圖)
方皓玟想母親回港睇中醫 (2015-12-25) (圖)
收男友聖誕禮物 Stephy拍拖多年第二次收花 (2015-12-25) (圖)
Sammi不抗拒為安仔洗底褲 (2015-12-25) (圖)
鍾慧冰聞鄧景輝自殺感唏噓 (2015-12-25)
冬至夜一家台上團圓倍溫馨 蝦餃仔 小籠包攬Kelly唔肯走 (2015-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