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拉高倫認今年表現不理想


放大圖片

■F1法拉利車手拉高倫。 美聯社

F1法拉利車手拉高倫在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他並不介意別人對他本賽季表現的批評,他肯定自己有能力在明年重回爭冠的行列。

拉高倫承認今年自己的表現不理想,但這不能歸咎於自己的能力。「(自從2014年以來)已經有提升了,速度快了很多。雖然還不理想,但我要說,這不是一個很好的賽季。今年要比去年好很多,但只要你還有困難的時光,就不能稱之為快樂的一年。我仍然期待未來能夠很強大,現在這就是我們工作的目標,我確信賽車會有所變化。但是這些變化夠嗎?明年才知道。不過從很多方面我已經比去年開心了很多,但成績距離我自己的期待還有距離。」

在拉高倫看來,目前的成績並非賽車真實速度的反應,「很明顯我犯了些錯誤,我們的賽車有些小問題,我們還經歷了幾次退賽。小問題如果集中爆發,或者在練習賽中出現了小問題,都會導致賽車在賽道以外消耗大量的時間。這會讓很多測試無法取得效果。」■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彌補與廣東隊差距 港足活力搭夠 (2015-12-29) (圖)
伊達遠赴新疆落班 (2015-12-29) (圖)
韋少準三雙雷霆逆轉 高比單節14分湖人輸波 (2015-12-29)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5-12-29)
拉高倫認今年表現不理想 (2015-12-29) (圖)
李娜想愛女先學叫爸爸 (2015-12-29) (圖)
NBA快報 (2015-12-29) (圖)
與粗口區分 (2015-12-29) (圖)
「英雄輝」兩撲救致勝 東方互射12碼挫南華 殺入銀牌決賽 (2015-12-28) (圖)
積施利搭「尾班車」投中超 (2015-12-28) (圖)
「大帝」搏得太盡 騎士作客連敗 (2015-12-28) (圖)
格里芬傷腿至少休兩周 (2015-12-28)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香港時間周二開賽) (2015-12-28)
菲比斯計劃退役後執教 (2015-12-28)
網壇索女 開心度佳節 (2015-12-28)
騎士三巨頭 無力報一箭之仇 (2015-12-27) (圖)
NBA快訊 (2015-12-27) (圖)
NBA常規賽周日賽程/NBA常規賽周五賽果 (2015-12-27) (圖)
迪比送禮病「魔」三連敗 雲高爾末路 (2015-12-27) (圖)
銀牌4強 南區爆冷挫傑志 (2015-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