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尋龍訣》內地票房破十三億 陳坤指定舒淇做續集拍檔


放大圖片

■陳坤和舒淇合作愉快。

香港文匯報訊 由英皇電影發行,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陳坤、黃渤、舒淇、楊穎(Angelababy)、夏雨、劉曉慶和顏卓靈等演出的電影《尋龍訣》在內地上映十二天已破十三億票房,氣勢如虹。台灣跟內地同日上映,全台票房亦已累積接近二千萬台幣,以內地電影在台上映來說票房實在是非常理想。而香港則將於明年1月14日上映。

主角們知道電影有如此好票房亦不忘開個私人派對慶祝一番,更有人表示立即要籌備拍攝續集。陳坤則表示續集必定要有舒淇,否則他不拍。主創們今次合作非常愉快,陳坤、黃渤和舒淇在美國拍攝時亦留了不少倩影,更於紐約最富地標性的布魯克林大橋合照,玩得非常興奮。眾人表示電影之前都拍得很辛苦,要在墓裡跳來跳去,於美國拍攝算是導演對他們的補償吧!

顏卓靈拍打戲不用替身

戲中舒淇的造型被指能夠媲美安祖蓮娜祖利於《盜墓者羅拉》中的打扮,相當亮眼。戲中她與陳坤、黃渤的「摸金校尉」組合顯現默契非凡,集三人之力量才有機會能夠取得彼岸花拯救各人之性命。

另外,劉曉慶飾演一位非常希望能夠回春的女人應彩虹,是邪教組織首領,為了自身的青春而冒險闖墓。她身旁有顏卓靈飾演的洋子為她打拼,顏卓靈整個造型充滿動漫感覺,相當搶眼,顏卓靈更表示自己的打戲全部親身上陣全無替身,看來有意向打女市場進發。

相關新聞
「割席」後再見面即約食飯 陳山聰與伍詠薇有偈傾 (2015-12-30) (圖)
《尋龍訣》內地票房破十三億 陳坤指定舒淇做續集拍檔 (2015-12-30) (圖)
「康熙」請辭始末遭公開 (2015-12-30) (圖)
Twins重返校園影經典沙龍 (2015-12-30) (圖)
陳民強晏小萍下周在港開騷 (2015-12-30) (圖)
王菀之拍家品廣告狂爆肚 (2015-12-30) (圖)
劉德華膺亞洲「最性感素食藝人」 (2015-12-30) (圖)
夥二胡大師王憓齊演出 關淑怡破例台上講兒子喜好 (2015-12-29) (圖)
李蕙敏谷胸上陣搶林曉培風頭 (2015-12-29) (圖)
Twins為邀請嘉賓煩惱 (2015-12-29) (圖)
BOP進軍內地 (2015-12-29) (圖)
徐子珊聖誕節與愛犬過 (2015-12-29) (圖)
《葉問3》票房勢如破竹 (2015-12-29) (圖)
丁羽憶鄺佐輝落淚 (2015-12-29) (圖)
大馬鄧養天想同陳奕迅合作 (2015-12-27) (圖)
黎燕珊郵輪度假遇方逸華 (2015-12-27) (圖)
張文慈助林雅詩搵工 (2015-12-27) (圖)
新晉影帝馮小剛:望做有質量的電影 (2015-12-27) (圖)
王灝兒聖誕派對抽到大獎 (2015-12-27) (圖)
朱紫嬈聖誕開show父母撐場 (2015-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