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民強晏小萍下周在港開騷


放大圖片

■「人生如歌-陳民強、晏小萍演唱會」將在香港大會堂舉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岳悅)歷時一年的精心籌備,香港華夏之聲藝術團主辦的「人生如歌-陳民強、晏小萍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7日(星期四)晚7時45分,在香港大會堂音樂廳舉行,為這個冬季,帶來一股民歌風。此次演唱會的歌曲包括時代金曲民歌,中外經典歌劇、京劇、蘇州評彈等經典唱段。

演唱會由鳳凰衛視主持人擔任司儀,新家園協會女子樂坊、香港晉江社團總會男女聲小組、香港都會健舞會、香港廈門聯誼總會舞蹈組、香江民族舞蹈團踏歌社等共同參與演出。有「福建歌俠」之稱的男高音陳民強音質純淨、音色優美、音域寬廣、高音清澈明亮,中音圓潤,善於演繹各種風格的歌曲。「百靈鳥哲學博士」女高音晏小萍則是學戲劇出身,天生的甜美嗓音,以及對中國文化和民歌藝術真誠的摯愛,使她的演唱在嫻熟技巧之外韻味獨到,意境深遠。

相關新聞
「割席」後再見面即約食飯 陳山聰與伍詠薇有偈傾 (2015-12-30) (圖)
《尋龍訣》內地票房破十三億 陳坤指定舒淇做續集拍檔 (2015-12-30) (圖)
「康熙」請辭始末遭公開 (2015-12-30) (圖)
Twins重返校園影經典沙龍 (2015-12-30) (圖)
陳民強晏小萍下周在港開騷 (2015-12-30) (圖)
王菀之拍家品廣告狂爆肚 (2015-12-30) (圖)
劉德華膺亞洲「最性感素食藝人」 (2015-12-30) (圖)
夥二胡大師王憓齊演出 關淑怡破例台上講兒子喜好 (2015-12-29) (圖)
李蕙敏谷胸上陣搶林曉培風頭 (2015-12-29) (圖)
Twins為邀請嘉賓煩惱 (2015-12-29) (圖)
BOP進軍內地 (2015-12-29) (圖)
徐子珊聖誕節與愛犬過 (2015-12-29) (圖)
《葉問3》票房勢如破竹 (2015-12-29) (圖)
丁羽憶鄺佐輝落淚 (2015-12-29) (圖)
大馬鄧養天想同陳奕迅合作 (2015-12-27) (圖)
黎燕珊郵輪度假遇方逸華 (2015-12-27) (圖)
張文慈助林雅詩搵工 (2015-12-27) (圖)
新晉影帝馮小剛:望做有質量的電影 (2015-12-27) (圖)
王灝兒聖誕派對抽到大獎 (2015-12-27) (圖)
朱紫嬈聖誕開show父母撐場 (2015-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