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廣東求三連霸省港盃 港隊入籍新兵伊達主場助陣


放大圖片

■伊達(前)將帶領港隊一眾小將迎戰廣東。 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第38屆省港盃首回合賽事,今晚8時假旺角大球場上演,港隊今年繼續以年輕球員為骨幹,輔以伊達這名入籍新兵出戰。至於廣東隊雖然有盧琳因傷缺陣,不過有千萬身價的陳志釗首度代表上陣,加上集訓一個月的充足準備,對成就三連冠志在必得。門票一律收100港元,長者及學生特惠票為30港元。

近年參戰省港盃的港隊,志在藉此機會來培育小將,今年亦繼續重用新星應戰。李嘉耀及陳俊樂這兩名曾代表「大港腳」參加世界盃外圍賽的後起之秀,將肩負領軍重責。

新仔落力博上位

港隊教練廖俊輝昨日表示,雖然球隊的備戰工夫頗為倉促,不過士氣正盛,他們有力踢出驚喜:「球隊目前的年輕球員,均很期待今場比賽。始終能夠代表香港的機會十分難得,他們都希望在比賽中踢出表現,務求吸引更多人注意。」

除了一眾年輕球員外,新入籍的近來話題人物伊達亦是今仗焦點,廖俊輝希望這名經驗豐富的中場球員,可以起到穩定軍心的作用。「伊達以前曾經代表過港聯出戰省港盃,而且在香港頂級賽事征戰多年,可以協助年輕球員發揮得更加穩定。」

陳俊樂遇硬愈硬

至於首度出戰省港盃的陳俊樂,則希望憑兩回合的表現入選「大港腳」名單:「無論去到任何比賽,我們都希望去贏。現時『大港腳』名額爭持激烈,希望有好表現以增加入選機會。」

在上屆省港盃,黃威斷腳的畫面大家依然記憶猶新,陳俊樂則表示自己的踢法以硬淨見稱,愈硬朗的比賽愈適合自己發揮。

相關新聞
廣東求三連霸省港盃 港隊入籍新兵伊達主場助陣 (2015-12-31) (圖)
陳志釗坐鎮廣東 實力強橫 (2015-12-31) (圖)
梅州大旗手 稱新例影響香港球員 (2015-12-31) (圖)
小加素忍痛 助灰熊加時滅「火」 (2015-12-31) (圖)
NBA常規賽周四賽程/NBA常規賽周二賽果 (2015-12-31) (圖)
紅牛主席促修例 阻平治壟斷 (2015-12-31) (圖)
粵港元老比試 和氣收場 (2015-12-31) (圖)
體壇連線 (2015-12-31) (圖)
「大帝」總得分升一級 (2015-12-30) (圖)
NBA快訊 (2015-12-30) (圖)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香港時間周四開賽) (2015-12-30)
南華大換血 外援國際化 (2015-12-30) (圖)
保特壓「咖喱仔」 膺新華社最佳運動員 (2015-12-30) (圖)
「里奧」場館建設收尾 (2015-12-30) (圖)
體壇連線 (2015-12-30) (圖)
彌補與廣東隊差距 港足活力搭夠 (2015-12-29) (圖)
伊達遠赴新疆落班 (2015-12-29) (圖)
韋少準三雙雷霆逆轉 高比單節14分湖人輸波 (2015-12-29)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2015-12-29)
拉高倫認今年表現不理想 (2015-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