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細威膝傷推遲新年首秀


放大圖片

■細威(左)日前盛裝出席賀文盃賽前派對。網上圖片

莎蓮娜威廉絲(細威)在2015賽季取得的成就,簡直窮盡所有形容詞,無與倫比的成功為外界帶來各種津津樂道的談資,世界第一創造歷史的腳步也從未停歇。邁入新年,細威賽季第一站在賀文盃開啟,不過讓人遺憾的是因膝蓋傷勢,不得不放棄出場比賽。

細威上周六抵達珀斯,並在周日和昨日早晨進行2次訓練。細威原計劃在賀文盃美國與烏克蘭的比賽中亮相,賽前最終宣佈因膝蓋傷勢,不得不放棄登場比賽,最終美國以總場數1:2不敵烏克蘭。

料賀文盃對澳洲復出

細威表示:「今天(昨天)不能出戰比賽很失望,我一直期盼在今早(昨早)出戰。但膝蓋的炎症讓我必須休息,我很有信心在明天(今天)和澳洲金組的比賽中登場。」

細威的教練莫拉托魯在休賽期曾透露,世界「一姐」現在的膝蓋軟骨基本磨沒了,這個問題亦曾經困擾拿度很多年。莫托拉魯說:「和拿度的問題是一樣的,就是打網球的年頭太多,軟骨組織基本已經磨沒了。不是一點兒都沒有,只是一大部分,所以骨頭會直接相互摩擦。」

去年美網後,細威退出所有賽事,提前結束自己的賽季,給自己一些時間去癒合心傷和充分休息。去年12月,細威重新返回球場參加IPTL的表演賽,作為休賽期間的備戰之一。

細威計劃用賀文盃開啟自己的澳網衛冕之旅,搭檔索克代表美國隊出戰,但現在看來膝傷成為新賽季成敗的關鍵。■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利記聯賽盃攻「城」需穩守 (圖)
肥賓訪舊會和波 恐隨時被炒 連場爭議判決 皇馬失分變苦主 (圖)
C朗怕強隊 分心撩索女? (圖)
熱刺三連勝斷纜 車仔教頭劍指前四 (圖)
沙維喜得千金取名「亞洲」 (圖)
舊將普巴揶揄踢紅魔似度假 (圖)
足壇雜錦 (圖)
半場狂轟40分勇擒速龍 占美畢拿破佐敦公牛紀錄 (圖)
湖人射落太陽3連勝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本港時間周三開賽)
細威膝傷推遲新年首秀 (圖)
主場過關 (圖)
白鶴求安穩拒留內地發展 (圖)
史載赫毆後輩重罰停賽10年 (圖)
卡雲迪殊來港鬥場地單車世盃 (圖)
達喀爾拉力賽車禍致三人重傷 專家批中國女將任性 (圖)
首賽段因雨取消 郭美玲未現身 (圖)
柏圖有望登陸中甲 組巴西三叉戟 (圖)
洪明甫亮相 盼為綠城添血性 (圖)
足壇欠薪現象減少八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