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誠品書店太古分店日前開業


放大圖片

■誠品生活太古店日前開幕。

繼銅鑼灣希慎廣場店、尖沙咀星光行店後,誠品書店在香港的第三間分店日前在太古城開業。該書店擁有24萬冊藏書,書區是台北24小時書店的1.5倍大,接近200個公共座位將為讀者打造舒適的閱讀休憩空間。該分店的另一特色是擁有誠品在港最大的兒童閱讀空間,提供上萬冊兒童書籍供讀者選購,從幼幼圖書、兒童到青少年讀物,涵蓋完整閱讀年齡層。據誠品香港營運總監蘇源介紹,誠品生活太古店以「家」為主題,除了實體書店外,亦引進47個生活品牌,種類涵蓋家飾、食品、廚房工具等方方面面。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表示:「誠品很幸運能成為港、台、陸的文化交流平台,我們深刻明白誠品的存在是各界文化創意和出版人的集體創作,期盼大家都在此發光發熱,共同為文化事業與文創產業開創寬廣的發展想像空間!誠品作為閱讀經營者,同時也是經營閱讀者,預計2016年香港三家誠品書籍銷售量將達200萬冊,給香港讀者精彩的閱讀體驗。」

相關新聞
重新評價 馬克思其人其思 (2016-01-11) (圖)
書評:《人生不怕從頭再來》一次真實、真誠的非虛構寫作 (2016-01-11) (圖)
書介:It's What I Do: A Photographer's Life of Love and War (2016-01-11) (圖)
書介:透視男教授 (2016-01-11) (圖)
書介:給孩子的詩詞 (2016-01-11) (圖)
書介:天翻地覆:資本主義 vs. 氣候危機 (2016-01-11) (圖)
誠品書店太古分店日前開業 (2016-01-11) (圖)
徵稿啟事 (2016-01-11)
尋找「自我與他我」的心靈修煉 (2016-01-04) (圖)
書評:走路吧,哲人! (2016-01-04) (圖)
書介:無聲告白 (2016-01-04) (圖)
書介:奧黛麗的青春狂喜劇 (2016-01-04) (圖)
書介:死了兩次的男人 (2016-01-04) (圖)
書介:天上再見 (2016-01-04) (圖)
書介:聽話,不要一直看手機:汪培珽手記六 (2016-01-04) (圖)
徵稿啟事 (2016-01-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