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代理行利是穩軍心


放大圖片

■美聯今年大派利是及雙糧。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顏倫樂) 踏入猴年,雖然地產市道仍未見起色,但面對即將到來的新盤浪潮,各大行都未敢怠慢,為穩定「軍心」,今年更大派利是、雙糧,甚至大幅加薪等。

龍頭代理行之一美聯集團,所有前線及後勤員工除獲得開工利是外,住宅部有戰績的精英更獲發400多萬元的雙糧,所有後勤同事更可額外獲發2,000元利是。中原地產亦向員工派發50元開工利是,今年共派出約5,100封開工利是,總值約25.5萬元。至於農曆新年期間凡促成買賣或租賃,可獲500元利是,總共派出逾900封。

祥益加薪加人手

另一邊廂,祥益地產總裁汪敦敬表示,所有後勤員工除發放雙糧外,更落實今月起平均加薪8%,最高達22%,並決定今年增聘100名人手。

至於Q房網董事總經理陳坤興亦大派每封100元的開工利是予一眾後勤員工。

相關新聞
樓市頹勢 辣稅收入歷史最低 (圖)
映御上樓書 最快下周售 (圖)
代理行利是穩軍心 (圖)
中原地產 (圖)
Q房網 (圖)
祥益地產 (圖)
首都三房租金 5個月跌14% (圖)
海翠花園歲晚劈60萬套利
新春+情人節 商場生意旺 (圖)
上月工廈買賣登記宗數創新低
駱克道建材鐵約舖叫價6800萬
南角道地舖3500萬連約賣
按揭熱線:勿借太盡 免變負資產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