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元宵節互贈「寶石」湯圓 苟芸慧王君馨細訴姊妹情


放大圖片

■一向鬼主意多多的Grace為苟姑娘送上湯圓做的「鑽石」戒指,希望好姊妹盡快找到另一半。

元宵節也是中國的情人節,是一年中的第一個月圓之夜,古時是未婚男女相識另一半的好機會,因此習俗活動豐富多樣。雖然在中國情人節苟芸慧(苟姑娘)沒有男友陪伴,但有好姊妹王君馨(Grace)相陪伴,齊齊整湯圓賀元宵節,寓意湯圓兩團圓及一團和氣的好意頭。■採訪:植毅儀/攝影:黃偉邦/場地:慶有餘/服裝、鞋:Karen millien dress、DYOS(王君馨)、Ted Baker(茍芸慧)/飾物:Dearbell(王君馨)/髮型:Ian Tse(茍芸慧)/化妝:Henry Li(茍芸慧)

無芋u五大處女」的鍾嘉欣、岑麗香、苟芸慧、李亞男及王君馨當中三人感情上已有虒芋A只有鍾嘉欣及苟芸慧仍在人海尋覓中,雖然在中國情人節沒有男友陪伴,但有好姊妹王君馨相伴,2個「竹昇妹」相互做得意湯圓,一向鬼主意多多的Grace為苟姑娘送上湯圓做的「鑽石」戒指,希望好姊妹盡快找到另一半。至於苟姑娘也禮尚往來,向君馨送上「寶石」湯圓,寓意對方在自己心中是「寶石」,可惜2人互贈「禮物」時,那顆「鑽石」及「寶石」差點掉下來,場面惹笑!

兩位「鬼妹仔」王君馨與苟芸慧雖非同期入行,卻因同樣鬼聲鬼氣而friend到爆燈,二人經常發明鬥傻的相處之道。苟芸慧更坦言去年因為身體出現問題,體重直線上升,還被冠上「肥苟」之名備受揶揄,外界的批評很影響苟姑娘的情緒,幸得君馨在深淵扶她一把,難怪她們成為無所不談的真朋友。說到二人相識經過,苟姑娘印象十分深刻,她說:「第一次見君馨,就係我選美的時候,因為君馨係我參選華姐那年的表演嘉賓,佢同吳卓羲要唱《熱情的沙漠》,當時一半的女仔係同吳卓羲跳舞,另一半就要同君馨跳,咁琝痟N係拍住君馨一齊跳。我記得好清楚,我當日病鼵N乜力氣,但君馨畀鬫n多耐性我,搞到佢跳舞的動作要跳得heavy點,我就跳得輕鬆些,好多謝她當時唔識我都如此照顧我。」說起往事,君馨坦言當初在選美台上已經覺得苟姑娘好有魅力,君馨說:「我記得最初見到你們參選的廿八個女仔,已經覺得你好靚,應該入梗三甲!」

苟芸慧等待真命天子

苟芸慧由2013年開始受甲狀腺問題困擾,一度停工休養,去年轉戰點心餐廳,搞得有聲有色。苟姑娘表示褽簼O年都會是以司儀工作為主,今年更挑戰自身安危,打算正式跟師傅學賽車,準備上場「飛車」,在旁的君馨聞言說:「我們成班姊妹都好擔心佢!」苟姑娘立即派定心丸予好姐妹。農曆新年期間,苟芸慧與王君馨到李亞男家中拜年逗利是,問到多年沒拍拖的苟芸慧,眼見身邊好友成雙成對,可會羨慕?苟姑娘說:「暫未有人追求,希望遇到善良孝順,大家又能良好溝通的男士。上年去杏兒的婚禮,聽到她說本身已經放棄結婚,因為做藝人好難搵個真正鍾意我們性格的人,但杏兒話只要堅持,最後都搵到個好好鵀悀翩A我有信心,先做好自己,慢慢等待。姊妺都有幫我留意,她們知我鍾意咩男仔,唔係唔鍾意別人介紹,只係以前好少出去,現在畀機會自己認識多些人。」

已和男友拍拖十年的王君馨分享自己的愛情經歷說:「緣分好難講,當年我在紐約做侍應,男友每日去我間咖啡店,一杯咖啡坐足四個鐘,後來我們認識之後就開始拍拖,所以話白馬王子真係會隨時出現!」

相關新聞
邀男觀眾上台打屁股 蕭正楠玩謝曹永廉 (圖)
郭富城睇娜姐演唱會宦F感 (圖)
電影《致命怪談》主創蒞疆 「腥」風格聚焦都市心魔
傅嘉莉下月尾開新劇 (圖)
鄺美雲情人節不寂寞 (圖)
蔡楓華不介意畀人唱衰 (圖)
陳妍希爆父母讚陳曉有禮貌 (圖)
陳怡蓉怕冷 未婚夫籌備夏天婚禮
元宵節互贈「寶石」湯圓 苟芸慧王君馨細訴姊妹情 (圖)
鄭俊弘有興趣做導演 (圖)
濱崎步Deep V裙睇麥當娜 (圖)
胡楓指四哥應多回TVB拍劇 (圖)
劉詠詩送黎燕珊元宵花燈許願 (圖)
李屏賓憑中國片《長江圖》膺最佳攝影 (圖)
第66屆柏林電影節競賽單元得獎名單
中國影人不止要《長江圖》 更要「出海圖」 (圖)
兩岸大導愛找李屏賓掌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