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與周冬雨拍真人騷撻 余文樂:永遠唔會話唔會


放大圖片

■ 張晉、余文樂、吳樾、林家棟、太保、蘇麗珊、曾國祥等出席 開鏡拜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太陽娛樂投資的電影《狂獸》昨日於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舉行開鏡禮,老闆黃柏高、監製鄭保瑞、導演李子俊、演員余文樂、張晉、林家棟、曾國祥、蘇麗珊及內地演員吳樾等均有出席。對於有傳自己與內地女演員周冬雨因拍真人騷而撻荂A樂仔表示永遠唔會話完全唔會。

余文樂在電影中飾演匪徒,是個反派,與張晉有連場打鬥場面,更打到落水。本身有潛水牌的樂仔,比較容易應付。早前樂仔與內地女演員周冬雨傳因拍真人騷而撻荂A樂仔笑言:「報道一定係咁講,其實寫咩我都無所謂。我都做了咁多年,(有發展空間?) 合作了一段時間,有無發展機會,我永遠唔會話完全唔會,但係朋友感覺多。」

跟周柏豪一向沒心病

另外,有傳因樂仔看不過眼周柏豪背住女友偷食籃球隊隊友妹妹,因而積怨多年。最近兩人終破冰?樂仔說:「咁無聊的事都講呀?一向都無洁A都寫了三年,大家期間都有見面食飯,我自己成日不在香港,所以好少見朋友。」問到可會約柏豪打籃球,「自己都無打波好耐,都無時間做其他事,因工作已佔好多時間,又要多抽時間陪家人,私人時間都犧牲了。 」

細女不欣賞張晉變金毛

戲中飾演警察的張晉,染了一頭金髮,他表示頭髮要漂染了三、四次才有此效果,不過細女就完全不欣賞,還對他說:「爸爸你好核突!」說到樂仔為應付與他的打戲刻意操大隻,張晉笑言:「他大隻過我好多,打得就不必太大隻。」飾演張晉好拍檔的吳樾,表示今次是入行以來最多打戲的一部電影。

飾演張晉及吳樾上司的林家棟表示,與張晉將會拍攝一場水底爆炸戲,兩人為此學習潛水,他笑指今次可以順勢去考個潛水牌,不過初學潛水時感到耳仔痛,要慢慢適應,又有點擔心會遇到鯊魚。

蘇麗珊飾演張晉女兒,戲中雖不用打鬥,但要坐大飛尋父,她說: 「雖然不用落水,卻要穿泳衣,而家擔心拍攝時會好尷尬。」她又稱未向男友游學修備案,但相信他會明白。

相關新聞
傳與周冬雨拍真人騷撻 余文樂:永遠唔會話唔會 (圖)
黃婉曼為老公急找宣萱集郵 (圖)
樂基兒為Sammi騷長腿 (圖)
心悠柏豪33度高溫扮孖寶兄弟 (圖)
張慧儀內地拍劇 (圖)
豬哥亮為愛妻戒煙 (圖)
周迅與裴淳華笑談北京小吃 (圖)
被鄭秀文寸久未「發市」 徐小鳳好羨慕別人拍拖 (圖)
安心亞送白色海芋 驚嘆草蜢活力十足 (圖)
劉德華早起送女返學 (圖)
杜琪艀A挑戰江湖警匪片 (圖)
陳嘉寶撐《殭》內地掀熱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