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蓮發生兩起4級以上地震


香港文匯報訊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花蓮近海昨日發生兩起黎克特制4級以上的地震,台灣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稱,是屬於4月27日花蓮規模5.6地震的餘震。

第一起地震發生在清晨6時46分,規模4.8級,深度10.4公里,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北偏東方29公里,宜蘭南澳及花蓮和平震度都達4級。

另一起是下午1時25分,規模4.2級,深度19公里,震央在花蓮政府東北方36.6公里,最大震度是南澳4級,和平為3級。

地震測報中心說,昨天除這兩起規模4級以上地震,清晨到中午還有3起規模未達4級的地震,震央都在花蓮近海,同屬於4月27日花蓮規模5.6地震的餘震。

相關新聞
台公務船赴沖之鳥礁護漁 (圖)
台將組團赴陸協商 處理電騙案
浙江赴台遊現下降趨勢
花蓮發生兩起4級以上地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