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朗復出 皇馬主場勢滅「城」


放大圖片

■皇馬球星C朗。 路透社

歐聯四強次回合明晨上演兩大豪門對決,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將回師主場迎戰英超富豪球會曼城。皇馬首回合有C朗因傷缺陣、賓施馬半場傷出,結果作客以0:0悶和曼城,今返主場兼C朗復出之下,勢滅「城」力爭3年內第2度進身決賽。(有線61、64、201及203台周四凌晨2:45直播)

賓施馬則可能缺陣

皇馬首回合於陣容不整下作客悶和曼城0:0,今仗焦點是今屆於歐聯攻入16球的C朗能否復出上陣,有報道指C朗今仗將傷癒復出,而上仗傷出的賓施馬則缺陣,「BBC」組合有可能剩下加里夫巴利可以十足狀態應戰。

今屆歐聯中,皇馬主場五連勝,合共攻入18球兼1球不失。在過去14次坐鎮主場與英超球隊的交鋒中,皇馬僅輸了2次,其餘取得7勝5和的成績,坐鎮主場的皇馬絕對是被看好的一方。

曼城為了備戰今仗,主帥柏歷堅尼不惜在對陣修咸頓的聯賽中輪換大部分主力,以至於球隊以2:4慘敗,如今曼城可謂背水一戰。縱使曼城力保主場不失,不過在比賽過程中,球隊在數據上卻完敗給皇馬,其中雙方射門數4:13,控球率45%:55%,傳球數401:511,由此可見,曼城首回合主場相當狼狽,如果不是門將赫特的神勇發揮,他們主場早已失球,今仗還要客場出戰,恐怕未能再進一步。■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啟剛

相關新聞
C朗復出 皇馬主場勢滅「城」 (圖)
首闖決賽 不敵沙比 桌球世錦賽 丁俊暉失冠 (圖)
體育人物:「李斯特小丑」與愛隊齊奪標 (圖)
雷霆險勝馬刺 騎士射落鷹隊 (圖)
NBA季後賽周一賽果
矢志亞冠出線 蘇寧誓取全北 (圖)
南區華將近乎全數留用 (圖)
體育短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