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放大圖片

■薛家燕探訪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薛家燕昨日以「仁濟慈善大使」身份到仁濟醫院藝進同學會護理安老院探望長者,但她是患上重感冒未癒,不過答應了出席才撐茖鴩荂C

家燕姐表示之前在多倫多演出,當地下茬楚A接茪S馬不停蹄到馬來西亞,突然去三十幾度熱帶地方,加上舟車勞頓沒時間休息,回港即感冒牙肉都腫起來。家燕姐尚未病好,今日便又起行到新加坡與米雪、李司棋及關菊英合作開演唱會,其中她扮皇帝與扮李鳳姐的米雪合唱,另她十多位學生也隨行一同演出。家燕姐都擔心自己開不到聲,故帶備定「清肺飲」,她指這是一位新加坡中醫師所開的開聲藥粉,有次譚詠麟演出前不適飲過,之後也開始問她拿這藥,就連敖嘉年、魯振順都想要,湯盈盈也要拿給老公登台演出時飲用。

另周日便是母親節,家燕表示當日仍未回港,故子女前日已提早跟她吃過飯慶祝,並表示在王君馨的店買了一套香薰頸鍊及耳環送給她,雖然尚未收到這份禮物,但也想到戴上身時一定香噴噴。

相關新聞
尼爾森報告 ViuTV最高收視25萬人 無言腹u被搶走百萬觀眾」報道失實 (圖)
苟芸慧稱與湯珈鋮是朋友 (圖)
黃光亮自嘲業餘演員 (圖)
為補償頭場未能入場睇騷粉絲 黎明再創先河作網上直播 (圖)
蔡一智看Leon騷取經 (圖)
爆兒子運動基因強 郭晶晶露口風明年生多個 (圖)
薛家燕帶病探望長者 (圖)
收愛女腕錶黎燕珊心甜 (圖)
李敏鎬唻郎袚i答謝粉絲 (圖)
母親節陳瀅選禮物贈婆婆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