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談及奧運目標 張家朗冀贏首仗


放大圖片

■香港劍總昨日舉行祝捷會,並向三名取得奧運資格選手授旗誓師。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上月首奪亞洲劍擊錦標賽男子花劍個人金牌的18歲「新劍神」張家朗,與女子重劍個人代表江旻憓及女子花劍個人代表連寶香,分別奪得8月里約奧運資格,香港劍擊總會昨日舉行祝捷及誓師大會。席間,張家朗談及心中奧運的目標,就是先贏第一場;「奧運目標還是希望先贏第一場,然後再一步一步。預計在贏了亞錦賽冠軍後,對手也會對我比以前提防多了,雖然今次是我第一次參戰奧運,但自己盡量放鬆心情迎接。」

江旻憓將赴意大利訓練

至於女子重劍手江旻憓已定下奧運備戰計劃,她準備於下周到法國比賽,然後赴意大利訓練,並會跟國家隊及歐洲隊一起訓練,務求加強力量應付強敵;另外,教練薛丹奴亦表示會在3個月內提升江旻憓多方面的能力,其中增強手臂力是重點訓練。

相關新聞
鋼門護「體」 氣走拜仁 (圖)
哥帥連續三屆四強稱臣西甲隊 (圖)
施蒙尼出掌怒拍第四球證 (圖)
正選11人身價暴漲 李城食意菜賀封王 (圖)
利記歐霸慎防墮「維」谷 (圖)
尾段大反擊 勇士再擒拓荒者 (圖)
NBA季後賽周二賽果
前意足射手東尼掛靴 (圖)
體育短訊 (圖)
體育專題:流浪陷降班危機中 港足「兵工廠」拒告別頂級聯賽 (圖)
小將許嘉樂成功跑出 (圖)
蘇寧賽和全北 亞冠出局 (圖)
談及奧運目標 張家朗冀贏首仗 (圖)
體壇正能量:面朝國旗 繼續訓練 孫楊自詡「有志男青年」 (圖)
周琦參加選秀盼圓NBA夢 (圖)
體育短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