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胡志強將出席海峽論壇

2016-05-31
■國民黨將由副主席胡志強率團代表出席第八屆海峽論壇。資料圖片■國民黨將由副主席胡志強率團代表出席第八屆海峽論壇。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第八屆海峽論壇將於6月11日在福建登場,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5月30日表示,國民黨將由副主席胡志強率團代表出席。至於國共論壇是否舉辦,洪秀柱表示還在研究中。

據中通社報道,洪秀柱出席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交接儀式,對於外界關注是否會出席「5·20」後的首場海峽論壇,洪秀柱表示,她過去出席過兩次海峽論壇,這次黨部已確定由副主席胡志強代表國民黨參加。至於國共論壇要不要辦、要以什麼形式去辦,洪秀柱表示,目前還在研究中,只要有結果出來,再向大家宣佈。國共論壇最主要是議題,舉辦的方式也在研究。

第八屆海峽論壇為期一周,今年主題是「擴大民間交流、促進融合發展」,其中將會強調青年和基層交流,包括青年創業、創新、新媒體文創、職工討論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