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蔡英文出訪專機未受影響

2016-06-25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地區領導人蔡英文昨日上午9時搭乘中華航空專機,出訪「邦交國」巴拿馬和巴拉圭;雖然因華航罷工影響,桃園、松山機場所有華航班機全部停飛,但只有蔡英文出訪的專機不受影響。

據中央社報道,據悉,華航新任董事長何煖軒一早就被媒體目擊出現在蔡英文專機旁的候機室。

蔡英文昨日展開上任後首度出訪行程,24日到7月2日將搭中華航空專機,出訪「邦交國」巴拿馬和巴拉圭。蔡英文登機前,在機場發表談話。她表示,對於華航罷工事件,心情非常沉重,新當局會認真面對華航員工的訴求,誠懇解決問題。

蔡英文訪「邦交國」巴拿馬和巴拉圭,去程過境美國邁阿密,回程過境美國洛杉磯,全程九天八夜。

華航空服員罷工零時正式開始,華航擴大停飛航班,24日從桃園和松山出發班機全面停飛,僅台南、高雄維持正常;一早仍有不少旅客湧入桃園機場航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