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柯創盛服務九東 「多聚多溝通」

2016-07-22
■柯創盛主張要多管齊下助舊街市商戶。視頻截圖■柯創盛主張要多管齊下助舊街市商戶。視頻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民建聯九龍東立法會候選人柯創盛已積極投入競選宣傳工作,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一條「柯創盛『傳承.創新』系列(一) ~ 我是誰?」短片。他坦言,自己出身自觀塘,對九龍東有特別的感情,故一直以「多聚會、少誤會,多溝通、實成功」的理念服務市民,關注社區大小事務。他在短片中特別提到,要多管齊下幫助舊式街市商戶,包括要做好推廣及活化工作。

柯創盛在短片中介紹自己小時候在觀塘區長大,父母都是清潔工人,生活比較窮困,有時更要全家人幫忙執拾垃圾,「幾辛苦,但係一個好好鵀^憶。」所以,他對觀塘區以至九龍東有特別的感情。

他又指,小時候成績其實不太差,但卻因為家中經濟負擔重,難以繼續供他升學,年僅19歲的他便踏入社會工作,但仍然不忘社區,跟一班年輕人組織了「藍田青年服務團」,開始為社區服務。

直至2003年,柯創盛參選區選會選舉時成為觀塘「票王」,但他的黨友卻幾乎「全軍覆沒」。當時,有反對派中人揶揄他是「死剩種」,一度令他心灰意冷。全因為很多市民跟他說「一定支持你」,令他很感動,決定繼續積極服務社區。

他強調,自己一直以來用「多聚會、少誤會,多溝通、實成功」的理念服務市民,不論大小事都會盡力用心做好,易地而處為市民服務,又承諾會繼續做好地區工作,用心對待每一個市民。

關注舊街市 「晨操晚練」助街坊

柯創盛在短片中特別提到,關注現時舊式街市生意難做,很多光顧舊式街市商戶的都是老人家,「無生意,租金幾平都無意思」,所以他主張要多管齊下幫助街市商戶,包括要食環署幫助商戶推廣,並且要活化街市,例如安裝冷氣等各種設施。他也會每日落區服務街坊,「朝七晚十一,四個字形容,晨操晚練」,每日大約服務十多個街坊。

參選九龍東的還包括民主黨胡志偉、「東九龍社區關注組」陳澤滔及工黨胡穗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