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珮帆浩鼎排「獨」 拉盡每一票

2016-08-08
■葛珮帆及周浩鼎的團隊在沙田舉行誓師大會。 劉國權  攝■葛珮帆及周浩鼎的團隊在沙田舉行誓師大會。 劉國權 攝

沙田誓師獲各界打氣 200義工支持者無懼炎熱力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民建聯必勝!葛珮帆必勝!周浩鼎必勝!」民建聯昨午在大圍美林h舉行立法會選舉沙田區誓師大會,不少嘉賓、社團及地區團體領袖出席,為出選「超區」的周浩鼎團隊及出選新界東的葛珮帆(EQ)團隊打氣,另有約200名義工及支持者冒茠Ⅳ鬗悎藂麭鶪銕龤C周浩鼎及葛珮帆與在場的嘉賓及義工們一同拍攝360度全方位的照片及短片,並齊聲叫口號,聲勢浩大。

EQ誓與「獨人」戰到底

於新界東競逐連任的葛珮帆感謝所有好友出席,指自己在街上經常被問到香港為何這樣亂,直斥有人宣揚仇恨,更欲利用議會宣揚「港獨」,那些人還自稱「抗爭無底線」。她強調,不想香港再亂下去,香港要優質民主,自己會與「港獨」分子作戰到底,已作好被抹黑及衝擊的準備。

她又指,自己現時選情嚴峻,目前是關鍵時刻,會「用盡每一分力,拉盡每一票」,強調需要大家支持,若港人再不團結,香港未來只會沉淪,呼籲港人不再沉默,一定要出來投票。

鼎籲「沉默」選民投票扭亂局

周浩鼎則表示,雖然昨日天氣炎熱,但「打好場仗唔怕熱」,因香港再次在十字街頭,需要大量「沉默大多數」扭轉局面。他痛斥反對派在議會拉布,令民生議題如醫委會改革受阻,有人更搞違反「一國兩制」的「港獨」,若再如此下去會令港人「無啖好食」。他呼籲市民於9月4日投票支持民建聯的團隊,懇請新界選民支持809號周浩鼎團隊,新界東選民支持10號葛珮帆團隊。

曾鈺成籲團隊「搏盡」送兩人入會

不少民建聯元老也有到場支持,當中創黨主席兼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指出,現時離選舉尚餘4星期,呼籲團隊要「搏到盡」送葛珮帆及周浩鼎入立法會。他又大讚團隊及助選團是最高質素,認為完全有能力取勝,惟本屆選舉隊伍多,容易出現混亂,亦會有蠱惑人心的信息,呼籲民建聯好友不要盡信,同時也不要大意。

民建聯會務顧問譚耀宗則笑言,葛珮帆團隊「抽到好U巴」,指10號代表十全十美,又說民調不可信,勉勵團隊「低(支持度)要繼續打拚,高唔可以自滿,一齊砌到9月4日」。他又指,上屆選舉有約8萬張廢票,因此今屆要做好宣傳工作,向支持者多介紹團隊號碼,並帶領群眾高喊「10、809,一定幫到手」,祝願葛珮帆連選連任、周浩鼎馬到功成。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