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跳繩隊昂坪表演 創前空翻紀錄

2016-08-25
■曾俊華與關敏怡(右二)亦一起跳繩。 莫雪芝  攝■曾俊華與關敏怡(右二)亦一起跳繩。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楊佩韻)昂坪360董事總經理關敏怡昨日表示,雖然訪港旅客人數未見穩定回升,但公司在上半年的營運日數按年增加6天,故整體旅客量按年上升7.6%,當中菲律賓、泰國及印度部分錄得明顯升幅,按年增多28.3%至58.2%不等。她表示,期望透過新活動吸引更多本地市民及環球旅客到訪,帶動旅業發展。

30秒14空翻 財爺讚「快到眼花」

昂坪360昨日舉行「奪金花繩360」活動,邀請在「世界跳繩錦標賽」奪魁的香港代表隊01(港隊01)作公開表演,並在場創下香港「交互繩30秒打了14個前空翻」的紀錄,眾多旅客亦一同見證此歷史時刻。主教練鄭淦元指,只要肯堅持,香港人可以創造更多個不可能,這便是香港人精神。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指,早前在網上欣賞過香港跳繩隊技驚四座的演出,笑說「懷疑自己老花,實情是他們真是快得令大家眼花」。他續指,里約奧運剛閉幕,加上國家金牌運動員於今個星期六會訪港,相信會帶來新一輪的熱潮,希望運動帶來的正能量,可以繼續在香港傳播開去。

關敏怡指,在8月28日、9月11日、18日及25日,港隊01冠軍成員將在昂坪市集表演兩場花式跳繩,免費予賓客欣賞。

賓客亦可於指定日期,以普通前繩或二重跳進行挑戰,力爭登上挑戰活動的龍虎榜,每日最高紀錄之參加者更可獲得「360娛樂套票(水晶車廂)」兩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