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台灣 > 正文

馬英九攻頂玉山圓夢

2016-08-25
■馬英九在清晨4時10分,從玉山登山口出發,以單日攻頂方式,成功登上玉山山頂。 中央社■馬英九在清晨4時10分,從玉山登山口出發,以單日攻頂方式,成功登上玉山山頂。 中央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聯合報》報道,馬英九在臉書(facebook)表示,他們昨日從早上4點10分啟程攻頂玉山主峰,在11點40分達成,完成他非常重要心願,對他個人而言,尤其是十多年來,一直非常想做的事情,昨日終於做成功。

馬說,玉山那種睥睨群山、遙望天下的感覺,不但變成台灣人休憩之所在,也能夠成為台灣的光榮。我們有一座在東亞最高的山「玉山」,3,952公尺。

跟他們前來的有前「衛生署長」葉金川夫婦,也有嘉義市、南投縣和嘉義縣警察局同仁,還有保七總隊第六大隊,以及「國安局」特勤總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