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黃翠如致電唐詩詠告狀

2016-09-01
■翠如投訴洪永城拍鬧交戲時非常惡。■翠如投訴洪永城拍鬧交戲時非常惡。

鬧交戲極惡 洪永城認發洩私怨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洪永城(Tony)、黃翠如、黃浩然、傅嘉莉、陳煒、 莊思敏及C君等,昨日到電視城出席無邢s劇《我瞞結婚了》開鏡拜神儀式。再次合作拍劇的翠如與Tony,劇中飾演夫妻,翠如投訴Tony拍鬧交戲時非常惡, 將私人恩怨都放晒出來。

洪永城與翠如一起接受訪問, Tony表示「劇集已開工一個月,之前兩、三個星期都是外景,翠如給了我很多意見,因為她在喜劇上的節奏感比我好。」翠如稱一些玩的場口不用默契也能輕易進行,但鬧交戲就不習慣: 「因為以前做旅遊節目有工作人員幫我,但現在冇,佢鬧交贏我,我唔習慣。」 翠如又投訴Tony拍鬧交戲非常惡及用力:「太惡了,將私人恩怨放晒出薄I」Tony笑指發洩了內心團火,可以名正言順鬧她。

問到可擔心翠如男友蕭正楠生氣?Tony申冤說:「唔好聽翠如講,我只鶵d圍內演。」翠如自爆曾因為被Tony鬧要向他的女友告狀:「 有次Tony鬧多鬻琚A之後我打畀Natalie( Tony女友唐詩詠),將我對Tony鴾ㄩ☆嗐q佢知, Natalie話佢係咁樣!」問到開始拍親熱戲未?Tony笑說:「已斷斷續續拍緊,故事性好,動作上就未度,同導演夾鵅C」問到二人份屬好友, 拍攝親熱戲會否覺得困難? Tony笑說: 「更易投入,因為我好多情感。」翠如則直言覺得難。

莊思敏不想再提吳浩康

莊思敏在劇中飾演是非女秘書,昨日就以一身老姑婆打扮示人, 她透露之後會改行性感路線,穿Deep V衫、變曲髮及有紅唇,劇中更會主動到Tony家溝對方, 但慘被趕走。劇中她與C君演情侶,問到可有親熱戲?她說:「 唔知佢想唔想,如果佢想我可以豪畀佢,完成佢心願。」

提到她舊愛吳浩康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最對不起她,莊思敏不欲多提:「 唔回應喇,事情相隔咁耐,大家都向前行,(他自認花心?) 知錯能改,我]見到面都會打招呼,但無刻意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