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迪布尼傳傷缺陣1個月

2016-09-27
■曼城中場迪布尼(左)。 法新社■曼城中場迪布尼(左)。 法新社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昨日報道,英超曼城中場迪布尼將因為腿筋傷勢缺陣一個月,他也很可能無緣曼城與西甲巴塞羅那的歐聯分組賽。

在上輪3:1戰勝史雲斯的聯賽中,迪布尼在下半場助攻史達寧攻入一球,不過4分鐘後他就被拿華斯換下。據《每日體育報》報道,比利時人的腿筋受傷,他很可能缺陣長達一個月的時間,這一消息也得到了多家比利時和英國媒體的證實。

迪布尼是曼城中場的核心人物,今季他在各項賽事出戰9場,攻入2球並奉獻了5次助攻,如果他長期缺陣,曼城的中場組織勢必會受到影響。 未來一個月內,曼城將依次與些路迪、熱刺、愛華頓、巴塞、修咸頓和曼聯交手,如此賽程堪稱恐怖。

韋斯咸播球迷吶喊錄音

另外,韋斯咸今季遷移到新主場作賽後,戰績慘不忍睹,昨日更以0:3大敗給修咸頓;未知是否球隊頻輸,令球迷熱情冷卻,球隊最近更被揭露,在現場播放球迷吶喊錄音來炒熱氣氛。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