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獲子女鼓勵 黎瑞恩申請紅館開騷

2016-10-17
■久休復出的黎瑞恩在台上演出後大呼緊張。■久休復出的黎瑞恩在台上演出後大呼緊張。

池石鎮孖胡琳合唱為慈善出力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慈善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前晚假紅館舉行,當晚演出嘉賓陣容有鄭少秋、汪明荃、張敬軒(軒仔)、王菀之(Ivana )、黎瑞恩(小恩子)、韓星池石鎮、胡琳、陳潔儀、黃凱芹、衛蘭、JW、袁偉豪、吳業坤、陳潔靈、彭健新及雷安娜等,齊齊為慈善出一分力。

黎瑞恩於台上除唱出首本歌曲《一人有一個夢想》,並首次唱出陳奕迅的《幸福摩天輪》,受訪時小恩子直言演出時緊張到整個人硬晒,她說:「因為好耐都冇現場唱歌,加上今次唔係好熟,又要記稿,所以講漏好多話。」她更大讚首次合唱的拍檔吳業坤唱《長流不息》唱得不錯。小恩子又透露將會推出Hi-Fi碟,唱片公司亦已入紙為她申請紅館檔期。那是否因為子女開始長大可以再唱歌?她指是一對子女鼓勵自己再唱歌:「因為他們問我幾時再開騷,仲叫我做多次,他們好純真,以為好容易就做到。」小恩子的大女已經遠赴澳洲升學,日前更打十幾廿個電話給她,不停問她的演出情況。她指十一歲的弟弟很寂寞,非常掛念家姐,又問她可否一起睡覺。另外,孝順的小恩子下星期就會陪父母去麗江旅行一星期,她笑言屆時要帶六位超過七十歲的老人家去,因為以前沒有時間陪父母,所以今次就負責做導遊、拎行李及畀錢,已安排好。

胡琳自爆記歌詞唔叻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池石鎮,前晚首次在港參與慈善演出,在台上與胡琳合唱《你最珍貴》,於台上以廣東話介紹自己。受訪時他透過翻譯表示感到緊張又期待,但幫到人覺得很有意義。他指歌曲是經理人推薦的:「我上網聽佢的歌,覺得好好聽,所以促成今次合作。」他又透露有用胡琳之前送他的「唱K神器」上《RM》節目,因那一集是講一班大學生去旅行,他用來叫學生靜一點,但沒有用來唱歌。他又即席以廣東話講急口令「入實驗室驕簬瘣w!」,十分搞笑。

胡琳受訪時自爆自己記歌詞唔叻,雖然大會在台上的熒幕準備了歌詞,但一起音樂歌詞全是韓文,她一個字都看不明,因為歌詞是準備給池石鎮Oppa的,但Oppa好勤力背歌詞,完全不用睇歌紙。提到池石鎮表示有用她送的「唱k神器」,胡琳聞言開心說:「真係謘H上次送畀佢鶧}佢都有即席唱鰲X句已經好U,因為我係佢粉絲!」

Ivana展開減肥大計

軒仔與Ivana前晚首次唱出《友誼的小船》,Ivana又表示為準備明年的演唱會,已展開減肥大計,並會效法葛民輝的餐單:「晚上六點後就唔食洁A會提早食晚飯,同埋驚軒仔練唔切畀身形觀眾睇,所以我負責先,仲有四個月,應該無問題,希望練成六螂’晼A我會準備一套假腹肌衫以備不時之需。」Ivana又指自己和軒仔體質都不太好,所以已預留了一行觀眾席給兩人的醫生,有什麼事都可上台救他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