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馮盈盈指生B計劃太遙遠

2016-10-26
■左起:陳雅思、馮盈盈及張寶兒昨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記者會。■左起:陳雅思、馮盈盈及張寶兒昨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記者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港姐冠軍馮盈盈、季軍陳雅思及友誼小姐張寶兒昨日一同出席「愛心曲奇暖萬家」記者會,該慈善義賣活動將於本周日舉行,籌得善款會撥予「仁濟緊急援助基金」經費之用。

馮盈盈表示讀書時曾做義工到過幼兒院探訪,今次能跟其他港姐一同來支持更覺得有意義。陳雅思是三位港姐中最喜歡小朋友的,因她覺得小朋友每個樣子都是充滿希望和真誠,所以昨日見到這麼多小朋友玩得開心加上又是做慈善,分外感到有意義,而她也有一位小她四歲的弟弟,故此也有照顧小朋友的經驗。馮盈盈亦表示自己對小朋友應也有耐性照顧,因家中有養寵物,明白到照顧身邊的人要具備愛心,問她有否想過何時生孩子?馮盈盈即笑說:「這計劃太遙遠了,都會順其自然,不會早10多年前便去想這問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