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女傭認神志不清捏死少主

2016-10-26
■警押涉殺兩歲半印度男童的女傭重組案情。■警押涉殺兩歲半印度男童的女傭重組案情。

與印度僱主同鄉相處融洽 無精神病無欠債紀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天水圍柏慧豪園2歲半印度裔男童前日在家離奇死亡,負責照顧的同鄉女傭一度失蹤,警方其後在區內街上將其截獲,調查後有人承認因神志不清監生將男童「捏死」,案件已列作謀殺案處理,女疑兇昨午4時半由多名重案組探員押返兇案單位重組案情。由於女傭與僱主一家相處融洽,其殺人動機仍待調查。男童父母昨晨到葵涌殮房認屍,神情哀傷。

涉嫌謀殺少主的印度女傭22歲,初步調查顯示她無精神病及欠債紀錄。案發現場為天水圍柏慧豪園9座一單位,慘遭毒手的印度裔男童僅30個月大,與39歲父親、33歲母親同住。

據悉,女疑兇半年前才受僱照顧少主,與僱主一家相處融洽。案發當日早上,已經外出上班的僱主夫婦擬透過手機監察家中網絡攝錄機鏡頭(IP Cam)察看兒子情況,發現IP Cam失靈,致電家中無人接聽,男戶主遂通知鄰居到其寓所查看,但無人應門。男戶主頓感事不尋常,於中午12時許趕返家中,發現其兒子倒概氻W,鼻孔流血,女傭則不知所終,遂慌忙報警並截乘的士將兒子送往屯門醫院搶救,惜延至中午12時33分證實不治。經初步檢查男童身體並無表面傷痕,僅鼻孔有小量血[,遺體將剖驗以確定死因。

曾辯稱驚見男童鼻孔流血無措

警方懷疑案件另有別情,交由元朗重案組第二隊接手跟進。元朗警區刑事總督察陳嘉寶表示,屋苑「天眼」錄得女傭當日早上10時許離開大廈。警方事後立即通知巡警留意涉案女傭下落,至下午警員在天水圍一公廁尋獲涉案女傭。由於女疑兇不太懂說英語,警方需翻譯協助追查其殺人動機。

消息指,涉案女傭帶署後一度辯稱事發時她陪伴少主在廁所刷牙,其間她離開接聽電話,折返廁所時發現男童已倒椰a上昏迷,鼻孔流血,她因過度驚慌,不知如何處理,遂為少主抹掉血[,再抱回床上及離開寓所。但其後再經深入盤問,有人終承認監生「捏死」男童,但當時神志不清。至昨日凌晨,警方正式列作謀殺案處理。 

昨晨9時許,探員重返兇案現場單位作進一步調查,男童的舅父亦在大廈地下接受警員問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