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第一夫人曾拍裸照「創歷史」

2016-11-10

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特朗普妻子梅拉妮亞創下多個「第一」,她將會成為首位擁有「第3任妻子」身份的第一夫人,亦是第一位公開拍過裸照的白宮女主人。來自斯洛文尼亞的梅拉妮亞,也是繼美國前總統亞當斯的妻子後,近200年來首位外國出生的美國第一夫人。

名模出身的梅拉妮亞並不害怕活在鎂光燈下,大選期間有小報連續兩日刊登她的裸照,她承認自己很「厚臉皮」,特朗普決定參選時,她早料到傳媒會利用她的過去大造文章,她只是淡然批評美國傳媒殘忍,並表示不會被小事影響,特朗普也毫不介意梅拉妮亞曾拍攝裸照。

梅拉妮亞在丈夫競選期間保持低調,只在特朗普侮辱女性醜聞鬧大後,才現身接受電視訪問護夫。外界認為,梅拉妮亞的溫柔與特朗普的剛強恰成對比,讓特朗普在選民心中的形象加分。

梅拉妮亞進入白宮後,外界勢將她跟現任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相比。美國媒體一直盛讚米歇爾擁有出色的潮流觸覺,梅拉妮亞能否如米歇爾般掀起時裝話題,將成為白宮的新焦點。■綜合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