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緝孌童色魔 警現場問卷調查

2016-11-18
■警方發出孌童色魔拼圖追緝。■警方發出孌童色魔拼圖追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東九龍近期出現孌童色魔,不足半個月接連非禮兩名年幼女童,警方高度重視,秀茂坪警區重案組昨日派員返回案發的秀茂坪寶達h商場行人天橋,向居民進行問卷調查蒐集資料追緝涉案瘦削色魔,軍裝警員近日亦在h內加強巡邏。

涉案色魔是一名年約30歲至40歲男子,約1.7米高,瘦身材,短黑髮。他犯案時身穿風褸;市民有資料可致電3661 6239與調查人員聯絡。

其中一名受害11歲女童,本月2日在牛頭角道港鐵站外被人觸摸大腿,但當時她未有為意。直至本月10日,女童在差不多同一位置懷疑再被人非禮私處,告知家人後報警。

另一名受害8歲女童於本月14日,在寶達h商場與家人吃飯後,獨往購買雪糕途經行人天橋時,被人箍頸拖到電梯附近非禮私處,女童大驚告知家人後報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