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孔聖堂中學又遇竊 乜都被偷

2016-11-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位於跑馬地加路連山道的孔聖堂中學,最近4日內接連發生兩宗爆竊案,連同今年7月遇竊,該校在近4個月來已是第三度成為竊匪目標。昨日約損失5,000元財物,該校校長指賊人「乜都哄A^面洁A相機計數機都偷」。

事發昨晨7時44分,職員上班時發現教員室有搜掠痕[,於是報警。警方到場調查,懷疑賊人從後山爬過鐵絲網潛入學校,再進入教員室撬開抽屜爆竊。

之前該校已曾兩度遇竊,最近一次剛發生於本周一(14日)早上,該校小食部及休息室被竊匪偷去價值6,200元財物。另今年7月4日,校內職員儲物室大門及小食部窗戶被撬開,損失36,000元。

紅外線防盜未及裝 第三次遇竊

對於學校接連遇竊,校長楊永漢指出,本周一第二次竊案發生後,警方也非常緊張,派員視察環境後認為學校防盜閉路電視系統有不足,建議加裝紅外線防盜,但未及加裝昨日又失竊。楊校長稱今次賊人爆開校長室及教員室「乜都哄A計數機都唔放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