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祖兒遇Iron Man變小鳥依人

2016-12-02
■祖兒與Iron Man擺Pose默契十足。■祖兒與Iron Man擺Pose默契十足。

香港文匯報訊 容祖兒早前率先親臨即將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取景拍廣告,祖兒表示自己情迷Marvel超級英雄,尤其對IronMan有型又正義但又不失幽默的個性最為崇拜。 祖兒笑指恐怕自己按捺不住,會對Iron Man又攬又鍚!

到Iron Man正式埋位拍攝時,祖兒對茩茪l十分高大的Iron Man果真露出心心眼,她在高大威猛的Iron Man身旁顯得非常嬌小。祖兒表示站在Iron Man身旁很有安全感,平日佻皮的她也變成小鳥依人, 感覺非常良好。其後,全副裝備的Iron Man使出必殺技,擺出招牌動作,拳o祖兒非常興奮!難得與Ir on Man合作拍攝,祖兒把握機會,自行加插多個動作, 更向導演表示加戲是為了配合廣告劇情,自己交足功課!

快樂的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間與Iron Man合拍的鏡頭已拍攝完畢,祖兒懷茖怢怳ㄠ邞漱葑◆PIron Man道別,祖兒更搞笑地向Iron Man表示「下次有行動預埋我!」 然後祖兒繼續拍攝餘下的鏡頭。導演笑指Iron Man離開後,祖兒突然以神速拍攝,非常現實,祖兒也無從反駁, 惹得現場眾人大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