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杜淳獲贈紅內褲「巨雕」震全場

2016-12-02
■杜淳獲贈紅內褲,葛優、阿嬌笑翻。■杜淳獲贈紅內褲,葛優、阿嬌笑翻。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羅曼蒂克消亡史》昨日在北京舉行盛大發佈會。導演陳耳,與主演葛優、杜淳、鍾欣桐、閆妮、霍思燕、杜江、王傳君和呂行悉數到場,宣布啟動電影首映巡禮行程。發佈會上,電影出品方高層葉寧還上台給明年就是本命年的杜淳,送上了一件溫暖大禮:一條紅內褲。祝福杜淳本命年順順利利,也寓意電影紅紅火火。收到禮物的杜淳從拿到禮物時的滿臉驚喜,到打開禮盒後的一瞬卻變得滿臉哭笑不得,原來這條紅內褲在正中間的襠部還有一隻呼之欲出的小雞,杜淳羞紅茪j喊「這條內褲好大啊!」。包括葛優在內的眾主創和台下媒體都起哄要杜淳現場穿上,「盛情難卻」的杜淳穿上後「巨雕震全場」,被調侃不僅有超人的氣質還有超人的勇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