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城難言拆「車」

2016-12-03

車路士自改踢343三後衛陣式後谷底反彈,今晚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遇上回穩的曼城,要寫下聯賽8連勝佳績確非易事,然而要保持不敗離開曼徹斯特,這任務相信也不難達成。(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8:30p.m.直播)

有後衛高柏尼養傷的曼城,下周中歐聯已提前確定小組次名出線,故可集中兵力踢好今晚大戰。他們去年主場曾大勝車路士3:0,但當時「車仔」的狀態遠不如目前。意大利「戰術大師」干地的三後衛陣式十分適合車仔,球隊近7場聯賽全勝,當中只曾在上周被熱刺入過1球,加利卡希爾、大衛雷斯跟艾斯派古達這條防線,配以開季已分別入了10球的迪亞高哥斯達跟7球的夏薩特在前線攻堅,這陣式非常奏效。

兩軍近況仍有距離

夏薩特的比利時中場同鄉兼前車路士球員奇雲迪布尼,今季聯賽暫以7次助攻冠絕英超眾將,但其所屬的曼城上月失了多分,過去兩場聯賽連贏水晶宮及般尼才算穩住軍心,在失去榜首後不至於進一步被拋離,目前在聯賽榜第3位落後榜首的車仔1分,但整體穩定性仍難言可拆「車」。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