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紅魔訪福地拒讓愛

2016-12-04
■伊巴謙莫域在曼聯前線擔大旗。 法新社■伊巴謙莫域在曼聯前線擔大旗。 法新社

曼聯今季始終未能找到保持穩定性的法門,今晚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作客出師,對手是近來信心不足的愛華頓。「拖肥糖」的葛迪遜公園球場向來是曼聯的「福地」,朗尼停賽之下由重拾射門鞋的伊巴謙莫域(伊巴)在攻擊線擔大旗,誓要協助「紅魔」終止連番失分的頹勢。(LeSports HK應用程式、now621台今晚11:59p.m.直播)。

曼聯在聯賽連和阿仙奴及韋斯咸,隊史上首次英超主場四連和,及後在聯賽盃再鬥韋斯咸則大勝4:1出線,讓該仗被罰壁上觀的領隊摩連奴挽回點面子。以0:1新敗給修咸頓的愛華頓也好不了多少,對上8場聯賽得1勝3和4負,目前在聯賽榜差紅魔1分。

摩佬要求隊員提升把握力

未計昨晚戰果,曼聯在積分榜13輪過後已被前四名歐聯區邊緣的阿仙奴帶開8分。「摩佬」在賽前記者會上坦言,球員必須提升門前把握力,「有時當你踢得不好,才希望有些事會發生導致入波,死球、角球、對手犯錯、個人表演。不過,這不是我們的情況,我們都踢得好,製造到這麼多正常入球機會。」

曼聯隊長朗尼是役停賽,然而伊巴、馬迪爾和米希達利恩等進攻球員近來都重拾狀態,而愛華頓亦有中場比錫要養傷。對賽方面,曼聯在英超出訪葛迪遜贏過15次,是紅魔贏得最多的客場,但摩佬表示,預期愛華頓在自己球迷面前定必會全力進攻。主隊前鋒盧卡古開季入了7球,戴利白蘭特等曼聯守將若可集中精神箝制好這位比利時國腳,將有助大大減低拖肥的威力。 

■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