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兩中學男女生先後墮樓亡

2016-12-1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兩名分別13歲及16歲的男女中學生,昨先後疑因生活或家事問題不開心而墮樓,令家人傷心欲絕。警方調查後相信均無可疑,正調查兩人墮樓原因。

年僅13歲輕生女生就讀中二,據悉來自單親家庭,與母及兩姊1妹同住天水圍嘉湖山莊美湖居一單位。她昨日下午5時許放學返家,疑因課外活動問題與母爭吵,其後被發現穿荇晡A在大廈高處墮樓不治。

另一名16歲中學男生在東涌區內就讀,成績中等,沒有病歷。他昨晨稱身體不適向校方請假,父母上班前還叮囑他要看醫生,豈料至中午12時25分,他被發現自東涌逸東h傑逸樓住處墮樓身亡。男生沒留下遺書,警方調查後相信有人疑因生活問題不開心,獨留家中期間拆去住所窗花墮樓。

婚變生意失敗 物業顧問跳橋亡

一名在美聯物業任職的39歲姓余男子,前晚深夜11時許被發現在港鐵觀塘站D2出口行人天橋電梯出口位跳橋喪生。據悉,余原任職美聯物業助理區域經理,其後離職自行炒樓及做生意,卻疑因生意失敗欠下1,700萬元巨債,至近日「回巢」美聯,由經理「降級」變成商業部高級物業顧問。

余除生意失敗,半年前亦與結婚僅兩年半的妻子離異,離開妻子及僅9月大女兒,獨自租住將軍澳的酒店房間。警方懷疑有人因欠債及感情問題厭世,案件無可疑。美聯工商舖發言人對余的去世深表惋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