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王菀之張敬軒呻開騷面臨大挑戰

2016-12-30
■王菀之和張敬軒正密鑼緊鼓練歌排舞。■王菀之和張敬軒正密鑼緊鼓練歌排舞。

香港文匯報訊 2017年快將來臨,王菀之(Ivana) 和張敬軒這對活寶齊聲祝福讀者們身體健康,新年進步!

Ivana與軒仔將於明年2月紅館開騷,正密鑼緊鼓練歌和排舞,但互相投訴對方的首本名曲好難唱又難編曲,考起他倆和音樂總監馮翰銘。除了練歌排舞,他們異口同聲表示「 減肥」是今次演唱會最高難度部分,Ivana揚言簡直是她人生最大挑戰。軒仔說:「 公司每日都為我]準備豐富餐單,包括白烚雞柳、青菜......」 Ivana偷笑說:「嘻嘻,因為我鍾意煮洐飽A 個餐單我為自己設計,所以我唔係食呢齱I」軒仔聞言都沒好氣說:「 最大挑戰係開騷前面臨好多考驗,包括冬至、聖誕節、新年、農曆新年和情人節,好多美食鴾j節日。」Ivana坦言那些都是好愛的美食節日,不過他們有跳舞,幫忙消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