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東風商用車冀2017年市場份額提升至15%

2016-12-30
■東風商用車位於湖北十堰的整車總すu■東風商用車位於湖北十堰的整車總すu

在保持市場佔有率11%至12%、領先內地其他商用車品牌的基礎上,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對2017年市場份額提出了衝擊15%的目標。未來,東風商用車技術中心將從車輛安全、駕駛環境、電子技術、材料工藝、新能源、節能環保等十個方面入手實現創新發展,構建以技術成熟度為驅動的「三位一體」技術創新體系。

東風商用車有限公司今年引進沃爾沃集團先進的14檔變速箱,該變速箱與東風品牌重卡相匹配,所有高耗能設備採用電腦聯網控制。這是東風商用車公司繼發動機能力項目提升後的又一項關鍵動力總成建設項目,將進一步提升東風品牌商用車的全球競爭能力。

12月9日,東風商用車技術中心舉辦2016年商用車技術論壇,匯聚國內外行業專家,圍繞商用車未來技術創新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此外,12月26日東風天龍KC在西藏拉薩上市,該產品延續東風優良品質,以其超高顏值、澎湃動力、超強承載、高安全可靠以及高通過性,為藏區客戶帶來值得信賴的價值服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