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音樂無界限色士風義教計劃為港奏出正能量

2016-12-30
■基層小朋友用色士風為香港市民奏出正能量■基層小朋友用色士風為香港市民奏出正能量

為共建一個「人人都享有平等音樂教育的社會」,聖誕前夕,由新家園協會、香港菁英會及音樂堂慈善基金會聯合主辦的「音樂無界限色士風義教計劃」隆重舉辦「基層報佳音.為香港奏出正能量」活動,香港菁英會主席盧金榮博士,新家園協會陳仕基,音樂堂慈善基金會創會聯席主席高松傑、張志仁,活動大使張珺和香港青年啟發大使陳姵而小朋友獲邀蒞臨,並聯同一班基層小朋友於旺角行人專用區用色士風為香港市民奏出正能量。此次活動由基層學生演奏開幕,一摯羆h小孩奏出美妙的聖誕樂曲,甚至一家大小參與,盼望用色士風為弱勢社群帶來節日的歡樂氣氛。

新家園協會是一間致力於為新來港人士及少數族裔人士提供跨境專業服務的非牟利慈善機構,香港菁英會宗旨是「匯聚青年精英、研究傳播國情、關注社會熱點、構建時政智庫」。音樂堂慈善基金會由一班熱愛音樂、對社會有承擔、有抱負的青年組成的非牟利組織。目的是培育青年,推動香港的音樂藝術文化。以及致力協助基層,推動平等音樂學習機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