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蔡少芬要做賢妻良母

2016-12-31
■蔡少芬因要照顧丈夫和女兒,間接幫《老表》劇組爭取到可準時收工。■蔡少芬因要照顧丈夫和女兒,間接幫《老表》劇組爭取到可準時收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郭晉安、蔡少芬(Ada)、張文慈和林欣彤等人前晚到了一間學校,為新劇《老表,畢業喇!》拍攝聖誕派對外景,安仔坦言自《創世紀》後相隔16年再與Ada合作,彼此仍有十足默契,更希望Ada回來拍《再創世紀》。要照顧家人的Ada則被指其參與讓劇組可準時收工。

關於這幕聖誕派對,安仔透露是撮合了他與Ada,最後二人會一舞定情,但未知劇情最終能否拉埋天窗。他笑道:「因還有湯盈盈,每次《老表》她都令我結不成婚,所以未知今次結局怎樣。」有指Ada回巢拍劇帶挈劇組收工「有早無遲」,安仔笑謂:「是的,現在是劇本追不及拍攝進度,所以都有飛紙仔的情況。」

應會接拍《再創世紀》

對於早前重播的《創世紀》再掀話題,安仔笑稱與Ada都失了憶,忘記劇情,因當時他要一邊拍攝、劇集一邊出街,所以他都沒有機會收看。問到新劇《再創世紀》有否接觸安仔?他說:「有問過我檔期,我大致上沒問題。但Ada就好忙,未必有期拍,我都想再做一次經典。」

Ada表示未收到消息開拍《再創世紀》,直認自己要忙湊女和照顧老公。「我是賢妻良母,主要都是看劇本和對手,和看有多少錢,哈哈。」至於Ada拍《老表》令台前幕後都可早收工,笑指她令其他演員很有壓力時,她說:「不會,大家都很準時,例如林盛斌(Bob)知有我的場口都會早些返,很多時不關我事的場口,都入我數說因為我所以準時拍完。」

張文慈嫌自己未夠瘦

轉投無綫拍劇的張文慈,前晚見她臉和頸上有紅印,她稱可能休息不足致濕疹發作。有三劇在手的她表示已習慣拍劇生活,只是無奈要推掉外面的電影。見她比之前清減不少,張文慈坦言有刻意減肥,更笑指無綫的女藝員都像不用吃飯,所以她都要減肥,目標再減多3至5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