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車路士英足盃過關 泰利領紅擬上訴

2017-01-10
■泰利(右)被球證逐出場。 路透社■泰利(右)被球證逐出場。 路透社

英格蘭足總盃昨日進行第三輪比賽,英超榜首的車路士在隊長泰利被紅牌罰下的情況下,以4:1擊敗英甲球隊彼德堡,進入32強。

車路士主帥干地用了9名後備隊員踢正選,其中泰利是自去年11月初以來第一次獲得正選機會,但第67分鐘,對方球員單刀突進,泰利在禁區前將其鏟倒,被直接紅牌罰下。但主場作戰的車路士自始至終佔據絕對優勢,第18分鐘就由柏度首開紀錄,此後巴舒亞伊和韋利安先後建功,將領先擴大為3:0,彼德堡在第70分鐘攻入一球,但柏度最後再次得手,將比分鎖定在4:1。

賽後,干地認為可能將為泰利的紅牌進行上訴,「球證的判罰是錯誤的,首先泰利沒有鏟到對手,另外他也不是最後一名防守球員。發生這樣的事情讓人遺憾,紅牌很糟糕。我們必須尊重球證的判罰,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會考慮上訴。」另外,泰利的合同在本賽季結束後即將到期,但干地稱現在討論新合同還為時尚早。

熱刺淘汰維拉 紅軍賽和乙組隊

另一支英超列強熱刺,同日就在主場以2:0淘汰英冠阿士東維拉,但他們贏得並不輕鬆,直到第71分鐘才由賓戴維斯打破僵局,韓國前鋒孫興民攻入了第二個入球。另外,熱刺射手哈利卡尼今仗缺陣,原因是他的女朋友生了一個可愛的女兒。

英超利物浦同日亦出戰,派出史上最年輕陣容出戰的「紅軍」對英乙普利茅夫打成0:0平手,需擇日重賽;另據英國傳媒報道,利物浦巴西球星羅拔圖法明奴的豪宅被爆竊,損失了價值7萬鎊財物。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