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英倫快報

2017-01-10
■曼聯主帥摩連奴。 路透社■曼聯主帥摩連奴。 路透社

曼聯遣主力滅「城」搶先機

英格蘭聯賽盃準決賽首回合的比賽將於明晨進行(香港時間周三4a.m.開賽),英超球隊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接侯城的挑戰。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前表示,本場比賽他將盡遣主力,爭取在兩回合賽事中搶佔先機。對於這場比賽的排兵佈陣,摩連奴也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上一場(足總盃比賽)沒有出場的那些球員,今仗將會登場。你很容易就能知道我將會使用哪些球員,伊巴謙莫域、保羅普巴都會上場。」在足總盃以4:0輕取雷丁的比賽中追平曼聯傳奇卜比查爾頓的球會入球紀錄的朗尼,今仗會被安排踢後備。

奧斯爾:續約取決雲加去向

英超阿仙奴中場核心奧斯爾的合同始終是「兵工廠」球迷所關心的問題,他的合同將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目前球會尚未與他完成續約。對此奧斯爾說:「球會知道我來『兵工廠』基本上都是因為主帥雲加,他是簽下我的那個人,他也是我信任的那個人。球會也了解我想確切知道雲加未來的走向,我非常非常開心能夠留在阿仙奴,我也讓球會知道我已經準備好續約了。球迷們都希望我留下,如今這一切都取決於球會了。」■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