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地產 > 正文

荃中六屍戶 拍賣無人要

2017-01-18
■荃灣中心六屍凶宅被認為是香港數一數二的「超級凶宅」。 資料圖片■荃灣中心六屍凶宅被認為是香港數一數二的「超級凶宅」。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超級凶宅」昨日出現在拍賣場。荃灣中心太原樓低層戶六屍凶宅,經由環亞物業拍賣,開拍價228萬元,較市價低達四成,現場消息指物業乏人承價,最終收回。

據了解,物業面積374方呎,連同租約出售,月租約7,000元,以開拍價計回報率約3.7厘。翻查記錄,該單位業主於2015年底,以155萬元向外號「凶宅大王」的前任業主陳應佳承接,持貨至今未滿3年,倘成功易手料需付樓價10%的額印稅。而前業主陳應佳則於2011年從拍賣場以118.5萬元投得。

該項「超級凶宅」涉及1996年一宗六屍命案,一名陳姓住戶因財困而開煤氣與一家人集體自殺,結果導致六人慘死,惟獨陳氏自己卻獲救,結果被判入住精神病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