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風雲》音樂劇總綵排在即 呂良偉自爆首日錄音失敗

2017-02-05
■胡琳昨日露美腿為《風雲5D音樂劇》撐場。■胡琳昨日露美腿為《風雲5D音樂劇》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風雲5D音樂劇》一眾演員呂良偉、鄭嘉穎、謝天華、譚耀文、鄭丹瑞、閻奕格與胡琳等,聯同製作人陳淑芬和原著作者馬榮成昨日到了屯門一個商場宣傳,率先展示四位角色的造型。天華、嘉穎和阿呂不約而同表示,唱歌部分是最難應付,連唱家班的天華也直言是入行以來被糟質得最慘的一次;嘉穎也認同是甚有挫敗感,覺得自己根本不會唱歌。至於阿呂更要自費找老師惡補歌藝。

由天星娛樂主辦、於4月1日起假紅館公演的《風雲5D音樂劇》,當中飾演「雄霸」一角的呂良偉昨日表示陳太找他演出時只說需要唱五首歌,但經已對不是唱家班出身的他甚有難度。

阿呂談到唱歌有幾困難時說:「第一日入錄音室是完全失敗,錄不到歌,曾經想過放棄。之後我請了一位音樂老師教唱歌,現在已經唱到七首歌,不過到正式演出時需要穿上幾十磅的戲服又唱又跳,挑戰性很大。」

天華扮傻令嘉穎尷尬

飾演主角之一「步驚雲」的鄭嘉穎,透露在劇中雖然不用展示經典的「麒麟臂」,但他也要勤健身操肌。問到女友陳凱琳有否陪他操練?嘉穎推說近兩個月也是跟謝天華一起練。不過,天華即扮傻表示不知道陳凱琳是誰,嘉穎便尷尬地稱稍後會介紹她給天華認識。

而天華這位「聶風」在劇中有不少吊威吔場面,本身畏高的他笑道:「我人生高處未算高,不過紅館頂部都應該幾高,望下來時人們都變成一粒粒,都幾驚。」

譚耀文怕鮑比達發嬲

至於扮演「無名」的譚耀文,為了昨日活動他更改機票趕返香港,雖然抱恙在身,但仍在現場大展歌喉。阿譚說:「很快就要開始總綵排,如果現在仍唱得不好,擔心音樂總監鮑比達會發脾氣,我最怕是被他駡。」

另外,昨日活動現場也是「風雲盛世賀新禧」主題展覽的舉行場地,裡頭展出多件馬榮成的《風雲》珍藏品,包括上世紀90年代製作的模型和手辦公仔等。而展覽期間更率先發售多款《風雲5D音樂劇》限量版精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