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京澳豪宅藏3嬌 年生活費380萬

2017-02-15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道,金正男以前在澳門居住時生活奢華,除了擁有豪宅之外,還常入住高級酒店,有韓國僑民形容「他出門經常是從帽子到鞋都是名牌」,報道更稱金正男有「三個女人」,妻子申正熙住在北京;另外兩名情婦則與他住在澳門。韓《中央日報》聲稱,金正男的每年生活費為50萬美元(約388萬港元)。

背後龍紋身 賭場吃多過賭

金正男自由奔放的生活,還可從他背上的紋身反映出來,一位韓僑民說:「在1990年代,我在泳池見過金正男背上有一個大的龍紋身。」據稱金正男喜歡到澳門一間賭場的日本料理店吃飯,尤其喜歡價格100美元(約776港元)左右的日本牛肉湯鍋。他也會與僑民一起到市內的韓式餐廳喝燒酒,以及去卡拉OK唱韓國歌,反而不似沉迷於賭博,有賭場工作人員稱,金正男主要光顧小額賭場,小注怡情。■韓國《中央日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