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IT進逼 鬍鬚政改廿三條再退?

2017-02-18
■曾俊華前晚與社福界選委會面。彭子文  攝■曾俊華前晚與社福界選委會面。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首參選人曾俊華在政改及基本法第廿三條的問題上,又應承髐牊麍ˋ鴭e曮均H他昨日與有30張選委票的資訊科技界選委團隊「IT Vision」第二度閉門會面。「IT Vision」會後稱,他們會上繼續討論感到不滿意的問題,包括政改及廿三條立法等,對方承諾會提供「補充資訊」,及在社交媒體發佈云云。

為此,「IT Vision」中,有5名選委已提名曾俊華、另5名選委則會提名另一參選人胡國興。餘下十多人中,有人會作「策略性提名」,即預備在曾俊華、胡國興不夠提名時才提交,有數人則按「公民提名」考慮。「IT Vision」中的公民黨黨員陳宇明近日撰文,稱自己已決定依據「公民提名」結果,一旦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獲3.8萬名市民提名支持,他就會提名對方,又「懇請」各「民主300+」的成員等待「公民提名」的結果,及「正面面對3.8萬名選民的清晰意向」,提名有「公民提名」支持的參選人入閘,以「不負民主理念」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