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港鐵東華募捐助縱火案傷者

2017-02-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港鐵公司與東華三院由昨日起,舉行為期兩星期的募捐行動,支援於早前列車縱火案中入院的傷者。公眾可於下月2日或之前,透過兩個指定銀行賬戶(香港匯豐銀行:004-848-772992-003、中國銀行(香港):012-875-0-054711-4),或於全港任何一間OK便利店捐款予東華三院。港鐵公司與員工合共會捐出最少200萬元。

港鐵行政總裁梁國權表示,港鐵同事與公眾在該宗不幸事件中展現出的關懷,令人深受感動,港鐵及員工會捐款支援需要留院接受治療的傷者及其家人。他說:「有見於社會大眾的關注,所以公司與東華三院舉行這次公開募捐,結合社會的力量為他們提供進一步支援。」

是次募捐所得善款,將由東華三院和港鐵經考慮專業醫療意見後,由東華三院全數分發予受傷乘客。公眾如對募捐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港鐵熱線2881-8888。任何公眾人士如因今次事件需要輔導服務,亦可聯絡港鐵熱線作出跟進。東華三院保留權利將募捐所得之款項分發及用於協助受傷入院的乘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