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入境處大招募 下周職博收表

2017-02-1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入境處昨日刊登招聘廣告,招聘入境事務主任及入境事務助理員,前者申請日期由即日起至下月2日止,後者屬首次全年接受申請,直至另行通告為止。入境事務主任的入職薪酬介乎32,370元至36,540元,視乎入職資歷,入境事務助理員起薪點為19,225元。入境處亦會於本月23日(下周四)至26日於會展中心舉行的職業博覽上設攤位介紹該署工作,並即場接收申請表。

入境事務主任的入職薪酬按入職資歷而定,分別為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5點(每月32,370元)、第6點(每月34,480元)及第7點(每月36,540元),頂薪點為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21點(每月66,230元)。入境事務助理員的入職薪酬為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3點(每月19,225元),頂薪點為一般紀律人員(員佐級)薪級表第13點(每月26,580元)。

如欲申請有關職位,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http://www.csb.gov.hk)遞交網上申請,亦可下載申請表格,並於2017年3月2日或之前,將填妥的申請表格郵寄或送達至新界屯門青山灣青山公路82號入境事務學院地下高層入境事務處招聘及訓練研究組。

入境事務主任主要執行與入境、人事登記、生死及婚姻登記等香港法例有關的職務,包括一般行政及督導工作,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偵查偽造證件。

入境事務助理員主要執行與入境、人事登記、生死及婚姻登記等香港法例有關的職務(包括一般搜查、看管、護送、巡邏、接待、駕駛等工作)及行動職務,當中包括但不限於偵查偽造證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