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大埔今戰哀兵傑志 誓再捷進三甲

2017-02-18
■伊達(左)為大埔注入活力。 資料圖片■伊達(左)為大埔注入活力。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近5戰取得4勝1和,和富大埔是目前港超狀態最好的球隊之一,今晚5時30分這支地區球隊將於旺角大球場迎戰「哀兵」傑志,誓要再取3分繼續向中銀人壽香港超級聯賽三甲目標邁進。門票一律收100元正、長者及學生特惠票30元正。

自季中邀得港腳伊達加盟後,和富大埔戰績一直穩步上揚,菁英盃接連力克傑志、南華,聯賽又迫和「一哥」東方,令球隊上下信心增強不少。伊達為以年輕球員為主的大埔帶來了穩定性,加上前鋒盧卡斯一直保持狀態,令大埔已成為列強不能忽視的「黑馬」。

中場李嘉耀認為球隊士氣正處於高峰:「連場勝仗令我們更有信心,傑志專心於本地賽更難應付,今仗亦肯定以最強陣容出擊,我們必須發揮出最高水平才可搶分。」

傑志目前打少一場下落後榜首東方6分,要爭奪聯賽冠軍不能再輕易失分,衝擊亞冠盃小組賽失敗無疑令球隊上下感到失望,不過亦令球隊可以專注本地賽。

主帥朱志光表示球隊雖然亞冠盃出局,不過表現有目共睹,證明球隊可以挑戰亞洲最高級別的賽事。目前球員已收拾心情迎接下半季的賽事,希望藉一場勝仗作為重新開始的起點:「我們踢出了一場超水準的賽事,雖然落敗不過仍收獲豐富,我相信對球隊接下來的爭標旅程甚有幫助。大埔擅長防守反擊,我們需要小心應付。」

至於昨進行另一場港超聯賽,R&F富力客場以4:3險勝港會,基本擺脫降班危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