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曼聯英足盃8強撞「車」

2017-02-21
■伊巴謙莫域(前右)起腳破門。 路透社■伊巴謙莫域(前右)起腳破門。 路透社

在保羅普巴助攻伊巴謙莫域破門下,英超曼聯昨日在英足總盃16強,憑藉兩大替補登場的王牌聯手貢獻絕殺,客場以2:1逆轉英冠球隊「玫瑰」布力般流浪。勝出後的曼聯將在8強硬碰「車仔」車路士,主帥摩連奴與前東家的恩怨,看來將繼續延續下去。

曼聯今仗在17分鐘失守,拉舒福特10分鐘後扳平1:1。曼聯在下半場15分鐘,換入保羅普巴及伊巴謙莫域,他們成功製造入球,由伊巴謙莫域接應保羅普巴的傳送建功,協助曼聯反勝2:1,晉級8強。

摩連奴在賽後談起此役時說:「對手給我們一場質量非常高的比賽,爭奪很激烈。他們的表現很勇敢及強大,這是我們真正的對手,我祝賀他們有如此優異的表現。」

今季英超,曼聯曾遭車路士4:0血洗,如今「紅魔」提前迎來報仇機會,他們將會在足總盃中再次迎戰「車仔」。在得知抽籤結果後,摩連奴的言語耐人尋味:「對於這樣的抽籤結果,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我們還要踢歐霸盃,還要踢聯賽盃,還要英超爭前四,我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考慮。」 ■記者 梁啟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