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同期加映:錦麗越南牛肉粉登陸apm

2017-02-26

被譽為「最受歡迎越南美食」的越南牛肉粉一直風靡世界各地,是每一位到訪越南或越南餐廳的必點美食。早前,太興旗下的T-Factory便特別引入了越南極具人氣的牛肉粉品牌「Pho Le錦麗越南牛肉粉專門店」,於apm開設首間海外分店, 首次為香港帶來傳統的地道越南美食,讓大家一同品嚐創立近半個世紀的越南風味。

嚐過「錦麗」牛肉粉,必定明白湯底就是其牛肉粉的靈魂,品牌多年來一直專注製作牛肉粉,用心烹煮每一款牛肉粉,堅持每天以牛骨、牛坑腩、八角、桂皮等食料慢火烹調,湯底帶有陣陣牛肉香,甘香清甜並帶香料的餘韻。香港「錦麗」特別為了迎合不同客人的喜好,推出五款特色招牌牛肉粉,如錦麗綜合粉、錦麗熟牛肉粉、錦麗生牛肉粉、錦麗生熟牛肉粉及錦麗牛丸粉,而當中的「錦麗綜合粉」更集合了生牛肉、熟牛肉和牛丸的配搭組合。

除了招牌牛肉粉,餐廳更破格為香港人度身訂做推出多款特色小食及飲品,是連越南本店亦從未推出的誠意之作,小食方面如小米糕、法式牛油雞翼、大蝦扎肉米紙卷及炸手作蝦餅等,而飲品方面則有椰青崩大碗、雪梨崩大碗、越南滴漏咖啡及青檸薄荷梳打等。

文︰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